Monday, June 14, 2010

在纽西兰的天空滑翔!

应该是轻松而简单的玩意儿,我的经历却太惊险了一点。
撞上旗杆,滚了两次山,摔了两次,整个人被降落伞包起来,压在指导员身上….
证明了越害怕的人,结果越是波折重重。
因为越是害怕,所以越放不开。




摔了两次,手在抖,心在跳,
心里在想,如果第三次还是飞不出去,
我应该鼓不起勇气再试第四次了…
毕竟,滚山的滋味不好受。






很努力,很用力的跑,
终于成功了,飞出去的时候,仰天狂啸,
哈哈!

5 comments:

小河 said...

人不‘飞’枉少年(青年?),有机会我也想飞,那感受应该是毕生难忘! ^.^

Xiaofu said...

呵呵,是咯!再多几年我就不能“滚山”了。要不然腰折伤了就糟了 :)

eL said...

晓芙,你好吗?

还记得我们给 Kak Yasmin的那首诗吗?

台湾的鸿鸿很喜欢,就录用了,即将刊登在他主编的诗刊《卫生纸》里面。

七月来了,我们的Sayang快逝世一周年.

Xiaofu said...

当然,我怎么能忘记那美丽的字句。
最近好吗?

eL said...

我呀最近好呀。日子美麗楚楚。呵呵

你呀,風塵僕僕吧?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