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4月,与山相约


3月31日,出发前夜。
出发前的这一夜,下了一场缠绵的夜雨。
一滴一滴的,细细长长,好像要下一生一世。
夜雨总有一种忧伤的心情。我说不来我的诡异的心伤。
虽然明明知道明天一早得搭上飞机起飞去,
那样的雨,却只让我想坐在窗前听雨,等待。

想起就要与她见面,中国寡妇山,
那是我在中学时候的其中一个渴望。
却在渐渐老去以后,兴致却却,那股欲望已经没有,
怎么知道会在多年以后才实现了小时候小小的梦。
但她依然是许多年轻人想要登上的一个心愿。

神山山神;山神神山
山,有仙则灵。
我带着崇敬的心走向你,请许我一颗快乐的心。

照片里是冬天时候在印度看见的雪山,
今年看来,是与山结缘了。

1 comment:

hongsi said...

仁者樂山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