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爱情



最近,听了一个好朋友的爱情故事。
发现,无论岁月如何让你慢慢成熟,让你长大,对于爱情,大部分的人,还是毫无抵抗能力。
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我们可以很理智的处理事情,那是因为我们没有遇上让我们不顾一切的人或事,但当他出现了,所有的理智都将会崩溃瓦解,所有的防备都不再存在。更多的时候,我们都会选择短暂的快乐,活在此时此刻,让自己开心。

他们之间那段太遥远的爱情,有点不可思议,尤其在她身上,外表理智如她,却如此勇敢如此不顾一切。
我想对她说,让心去飞吧,可是我也知道总有一日,她会很痛。可是看着许久不曾爱上任何人的她,我真的觉得她值得现在的快乐。

ps, 那天和你一起吃饭,我没有想到你会给我这样的惊喜,算是惊喜吧,至少让我觉得为你感到开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