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静谧时光




有2个星期的时间,在澳洲Cairns 的一个山上小镇Mareeba住下,两个星期,抛离了工作,抛离了所有烦恼,只是静静的度过,看书,吃饭,睡觉,上网,什么都不想,也不愿意想。那个家里,有一只狗和一个老人家,后院的花园很大,我不是待在花园里晒太阳,就是在厨房喝茶上网,住在靠近澳洲最top的旅游景点附近,却哪里都没有去,也哪里都不想去,照片也只有几张。只是让时间静静的流逝,让生命偶尔能够拾得一些平和与自在。
这个小镇最棒的地方,就是每天早上都有热气球低空飞过,洁净的蓝天上挂着几个大大的颜色鲜艳的大气球,有着童话般的美丽….

当生活中面临许多痛苦与现实的时侯,我想,我会经常想起这个地方,以及这段难得的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。

5 comments:

AliVe said...

太华丽的生活有时并不是想要的,
像你这种简简单单就好,
看书,吃饭,睡觉,上网。

Xiaofu said...

这样的简单,其实是极度的奢侈,是难得换来的。:)

梦旅飞 said...

我开始喜欢上,没计划的旅行

走到哪里就拍到哪里

每个地方,都有它的故事,它动人的回忆

怪兽 Hung Yee said...

你是在丹中执教过的晓芙老师吗?

YH said...

静谧时光,谁不喜欢?

这其实不是奢侈,也不是享受,而是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