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2009年小小快乐

最喜欢的照片
太美丽的蓝天,太灿烂的花朵,哦,这一张照片绝对是2009年的最爱!!
虽然他们都说太阳花都谢了,可是,
看见这样大片的金黄,已经让我兴奋不已,
心,随之而飞跃。


最浪漫的礼物
今年最大的惊喜,来自一份不经意的礼物,啊,花痴最爱的就是花,而且是第一次收到的-桔梗花。
花语:永恒不变的爱 (ps, 送的人当然不知道桔梗花的含义,只是为了不买康乃馨就好的另一选择,如此而已。呵呵)



最棒的生日礼物
从台湾寄来的西班牙语教科书及cd,虽然自己也有过类似的书籍,但喜爱西班牙的心情让我总是在面对任何关于“西班牙”的物件上都无法抗拒。那在手上,看在心里,都是如此快乐的事。
邮件里还有两本今年我一直念着的其中两本书:
星野道夫的《极地的呼唤》和陈克华的《我旅途中的男人们》,
拿在手里的感觉是如此真实。
邮包里还有一份 (我没有问,却一厢情愿的相信)来自墨西哥的手环,
保护我以后每一个旅途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