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2009末2010年初 - 泰北纯净的天空







2009末,赶赴了我们第二场樱花盛宴,
即使第二次看她,心里那份激动依然没有稍减,
那粉红的桃红的花朵,在阳光下绽放。

第二次,我们依然没有来得及在樱花树下喝上一杯烧酒,
出发之前说好了要买梅酒的,也在匆忙之下忘了,
没有梅酒,也没有足够的时间,
呵,明年,和Bak说了,我们提早一天到,
到那时候,可以在樱树下听风听花瓣掉落的声音,






今年的泰北,天空湛蓝无云,那一大片的蓝里,
没有一丝的杂色,没有一片云,
当抬头仰望的时候,那片蓝色,几乎可以渗透进我们的心里,
一点一滴。

就这样在这片天空下发呆,我忽然明白为什么泰北人都可以如此宽容与纯净,
总是在这样的蓝天之下,人的心灵是会被净化的,
一点一滴的,被净化。

我说,哦,樱花开了,我的心也动了。
不只是如此的,还有这一片蓝天,这阳光洒下的树林,
还有空中飘着的犹如柳絮的花瓣,

泰北啊泰北,我怎么经过一年就忘了你的美丽,
我怎么会忘了我早已深深爱上你。

3 comments:

Alexander Bak said...

I wanna to stay there 3days 2 night! hahaha

Xiaofu said...

Alexander, 3 days is really too long la, you will surely get bored!! have to think out sth to do...

Unknown said...

^_________________^
wow~ so nice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