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新的出发


从曼谷回来,收到的第一封简讯,就让我不由自主笑了起来,她说,

剛剛傳簡訊給你,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!幫你買到要的書真開心,先看替你買的書更開心,陳克華我旅途中的男人真本書真的很棒!
你們13號出發去印度,我無法參加,我得要到18號才放假。昨天電視Antony Bourdain就是介紹加爾各答,我真的太心動了,真想去!!!
我開始幻想明年搬到墨西哥的新生活,雖然是移民,我在當地再也不是個旅人,但是開始想要像你們一樣把所看所體驗的東西記錄下來.....找回過去喜歡探險的自己
我相信自己會過著自己要的人生....


这样短短的讯息,让我有着想掉泪的激动与温暖,因为知道在遥远的彼方有人在看着我想看的书,有人在与我分享她的未来与喜悦。
我们相遇在西班牙,从此相知,数年以后,我在自己的故乡稳下脚步,而她,却正要离家,奔赴他乡,那里有她的爱情。

做下决定并不容易,从此在异乡,没有朋友,没有亲人,未来是一片空白,她的不安我懂,却爱莫能助。
年轻的时候,我们跌跌撞撞,我们没有目标,不知所措;
而立之后,我们看懂了我们自己,也看见了未来无限的可能,
但是我们依然害怕,除了拥有一颗冒险的心,以及总是愿意快乐的心情,
我们努力过着自己要的人生。

亲爱的你,我们彼此加油吧,对于未来,对于人生!

2 comments:

Ah Zhee said...

加油

Xiaofu said...

Tho, 谢谢!那天很高兴认识你们!